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麦迪令火箭失掉赌局 前途未卜交易是上策

2009年06月18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豆包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NBA的专栏记者奥勒-桑多尔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中撰文,分析了麦蒂在火箭的前景:

  一直以来,火箭都希望麦蒂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和超级巨星风范球队提升,但结果却适得其反,队友必须接纳他的控制欲,而教练和管理层则要应付他因伤缺阵带来的损失。

  火箭在麦蒂身上着实豪赌了一把,但不幸的是,他们输了。他们相信麦迪的能力,但结果却是火箭12年来的第一个季后赛第二轮中看不到他的身影,而在与总冠军湖人的7场缠斗中,火箭最终4-3英勇落败也丝毫没有他的功劳。

  结论很简单:球队化学反应和天才球员不一定成正比。如今火箭寻求交易来拯救堕落的一号也拯救自己,然后还有一些情况需要引起注意:

  首先是资金的问题,麦迪合同的最后一年迎来众家观望,而2000万的年薪也成为任何球队的一个负担。其次,关于麦迪的未来充满着不确定。一方面今年是麦迪的合同年,在经过手术后的这个夏天,麦迪有充分的时间休息,而且他也需要为自己在这个赛季的糟糕表现正名。

  但是另一方面,麦黑们也纷纷质疑火箭一号在术后的表现,凯文-马丁和克里斯-韦伯就是最好的例子,众所周知马丁刚刚有上升的迹象,而韦伯的职业生涯则被伤病完全打乱了。而麦迪的下赛季,谁又能说的清?

  经过一年的痛苦与失望,火箭应该了解,他们必须改变,而麦迪就是那个让火箭大彻大悟的人吧。(豆包)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