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蜜感激李永波要她退役 乒球奥运会地位很牢固

2009年06月18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爱庄

  

  中国缺姚明似湖人缺科比

  “姚明的因伤缺阵,对中国队来说,就好比湖人没有了科比,再加之开赛日就是两个月后的8月6日,说实话,真有点紧。如果有姚明参赛,我完全可以根据他的特点制定围绕他相应的战术,来合理让‘小巨人’的能量爆发。”——郭士强

  点评:谁都清楚姚明在中国男篮队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而对“姚明+王治郅=半支国家队”这个公式,也没有人会提出什么异议,于是当姚明铁定因伤缺席,王治郅情况也不容乐观时,郭士强内心的纠结与不安严重到了怎样的程度,我们可想而知。但既然是全面履新,郭士强就该面对这样的一次严酷考验,何况缺了姚明的中国队似缺了科比的湖人不假,但放到亚洲篮球和NBA的大环境中进行对比,其惨烈程度就不能相提并论了。

毛剑卿
毛剑卿

  朱骏想要触动毛剑卿灵魂深处

  “毫无疑问,小毛(毛剑卿)是一个有天赋的年轻队员。但是他的性格存在一定缺陷,属于自制力比较差的那种,做事容易冲动,这个是制约他发展的最大障碍。老实说,凭他的足球天赋,这些年来不应该是目前这种程度,他应有更大的作为。可惜,他身边的事情太多了,心思并没有全部花在足球上,老是惦记着哥们义气那一套,整天耍酷玩帅,场上的表现下滑趋势非常明显。现在,连国家队的大门也进不去了。

”——朱骏

  点评:所谓“性格决定命运”,这在毛剑卿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当他将足球圈子当成一个纯粹的江湖,他就因为视野的局限性耗费了自己的才华。朱骏说,我们不能眼睁睁看他这样沉沦下去,必须得触动他灵魂深处的东西,但要触动他的灵魂将是怎样的大工程啊,这跟愚公移山一样艰难。最后的最后,也许他逃不了一个被放弃的命运。

  韩朝不会统一组队参加世界杯

  “有那样(组建南北朝鲜统一队)的必要么?英国也是有英格兰等4支球队可以参加世界杯,都是希望自己关心的球队进入世界杯越多越好,而我们将两支球队变成一支去参加显然并不合适,韩国和朝鲜一起去参加,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难道不是更好么?”——郑梦准

  点评:体育帮扶政治,这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但世界杯不想来这一套,因为这是一个纯粹的展示足球魅力的舞台。而且,韩国和朝鲜都已经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两队为此付出了浴血的奋斗,难道他们舍得放弃这拼死争来的世界杯参赛资格?媒体的意淫可以休矣。(搜狐体育 可爱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