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为联合会杯出下策 小组赛赠票只有一场除外

2009年06月18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郭健6月18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联合会杯赛场中那空空的看台终于让国际足联坐不住了。在昨天的媒体通气会上,国际足联宣布将在小组赛后面几场比赛中采取赠票方式来填满体育场。而唯一例外的就是周日意大利与巴西的比赛,那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了。

  国际足联表示现在正在联系南非当地的慈善机构和地方政府,以便更好的将免费门票分发出去。

  早在联合会杯小组赛首轮赛事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对西班牙与新西兰一战的低上座率提出了批评,而南非相关机构也号召人民踊跃前来观看联合会杯的比赛,以显示出南非对于明年世界杯的美好期待。“我们已经得到了组委会的承诺,他们保证将会填满整个体育场。”布拉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事实上,从昨天开始就已经有人持赠票进场了。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巨星的西班牙与伊拉克的比赛开始时到场观众不足五成,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则增加到了七成左右。搜狐体育在现场看到不少观众身穿同样颜色、款式的服装观看比赛,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是在相关人员的指引下统一离场的。相信这应该是当地组委会和国际足联为了填补空荡荡的球场而找来的志愿人员。(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