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顶着曼联光环却坐板凳 外援停赛董方卓有望首发

2009年06月18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放眼中超,再没有哪名球员体味过像董方卓这么巨大的落差,一年前,他还顶着曼联球员的光环,现在,他在实德队中也只是一名替补前锋。不过,董方卓毕竟具备一定的实力,他的速度和爆发力在中超首屈一指。

只要能够找到感觉,董方卓完全可以表现得更好。现在,机会已经来了。由于本轮詹姆斯停赛,董方卓有望获得首发。

  北京奥运会后董方卓返回大连,一度被委以重任,但在今年徐弘接手实德队后,董方卓逐渐沦为替补。这也不奇怪,徐弘虽然使用三前锋打法,但安贞焕和詹姆斯这两名外援一直牢牢把持着其中两个位置,董方卓要想首发,就必须在与朱挺、杨林、王选宏的竞争中获胜。他显然没有做到,经过了赛季初期的不断调整,现在实德队的主力框架已经基本确定下来,获得第三个主力前锋位置的是朱挺。迄今为止,董方卓在11轮联赛中只首发过两次,而且两次都没有打满全场。此外,他还替补出场过五次,除了为安贞焕提供过一次助攻外,再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

  曾被曼联看好的球员正在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董方卓显然是不愿意就此“消沉”下去的。后天与申花队的比赛无疑是他证明自己的一个最好机会,詹姆斯停赛后,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徐弘一直都让董方卓与朱挺搭档。这意味着,董方卓极有可能在上海获得首发,到底能不能抓住这难得的出场机会,全看董方卓自己了。(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