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七冠王难破低迷状态 再负广西排名倒数第三

2009年06月18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围甲联赛官网消息 6月18日,2009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七轮,状态已在谷底的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队移师重庆市江北,在东和花园酒店迎战状态神勇的赛季大黑马广西华蓝队,虽取胜2盘,但主将负于对手,仅取1分,排名滑落联赛第十,保级已经成为了一个现实的口号。

  此轮,主教练杨一依旧对四大主力充满信心,依然派出俞斌,古力,王檄和谢赫出赛,只是变阵为近来十分繁忙的古力出战快棋,王檄本赛季首次出任主将。

  首先带来胜利消息的是一台古力九段执黑与小将廖行文三段的快棋,开局后双方即在展开右下展开激战,读秒声催促中,白棋出现重大失误,被黑棋吃住中腹6子,形式急转直下,黑棋已呈胜势,此后白棋试图攻击左上黑棋,但毫无成果,廖行文见取胜无望,无心恋战,153手中盘认负。

  紧接结束的二台主将之战,首次出任主将的王檄九段执白迎战李康六段,开局黑棋速度较快,白棋稍显滞重,白68略显过分,被黑棋抓住机会对一串白棋猛攻,白棋虽勉强做活,但代价惨重,此后虽坚持至211手,但差距过大,中盘认负,重庆队又一次陷入困境之中。

  本赛季仅取得1胜的谢赫七段,此轮状态有所回转,在执白迎战牛雨田六段的战斗中始终掌控了局面,在下边燃起并蔓延到右边的混战中取得优势后就牢牢把握住了主动权,牛雨田在左上再死掉一块棋后,152手停钟认负。重庆队柳暗花明,似乎又看到了本赛季第一个3分的希望。

  最后结束的国家队俞斌九段的与华蓝队大将丁伟九段的大战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局势几经反复,俞斌也许有些乐观,恍惚中走错次序,一块黑棋突然出现眼位问题,略差的细棋瞬间变成了大败,俞斌九段236手中盘负于丁伟。至此,卫冕冠军第一个3分只有继续等待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