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合理运作可争詹姆斯 巨人皇帝可造最强阵容

2009年06月19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美国国内一家网站发表文章,分析了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火箭队的可能性:

  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同2010年7月1日即将到期。联盟当中的每一支球队都想争取小皇帝的加盟,谁不想呢?火箭队是为数不多的可能腾出薪资空间争取勒布朗加盟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手握麦迪即将于2010年到期的合同。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火箭队有多大的可能性能够争取到小皇帝加盟呢?

  勒布朗-詹姆斯在选择未来投效的球队方面,他不用去考虑打球机会甚至是薪资报酬的问题,因为以小皇帝现在的实力,联盟当中会有众多球队都在排队等着给他高薪,所以勒布朗-詹姆斯在合同到期之后优先考虑加盟的球队会是非常有希望夺取总冠军的球队。除非骑士队发生重大变化,勒布朗-詹姆斯留在骑士队想要夺冠的概率是相当低的,因为他身边的那些队友实力确实偏弱,而骑士队现在又不大可能大幅增加薪资支出去为小皇帝配备更多更强的助手,而且麦克-布朗的工作能力现在也受到了人们的质疑。

  如果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同期满之前,他主动提出来希望球队将其交易出去,那么他最为合理的下一支投奔球队会是怎样的球队呢?这样的球队必须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这支球队同时在做完交易之后必须还能够保持他们的核心阵容战力。马刺队会成为这样的球队吗?如果他们想要换来小皇帝,他们必须至少要付出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当中的两人再加一个选秀权才有可能换来勒布朗,换句话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至少火箭队是很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

survey

  火箭队拥有薪资空间,即将到期的大小合同他们都有,因此火箭队可以用打包的方式通过交易换来小皇帝,同时又可以留下姚明、布鲁克斯和斯科拉等几名主要球员。火箭队可以用麦迪、巴里(两人合同加起来是2400万美元)以及多西和一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打包,换来勒布朗-詹姆斯。火箭队与骑士队这样交易既可以让火箭队的薪资总额低于工资帽,又可以让骑士队到中期交易截止期限前腾出薪资空间,然后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进行一番运作,他们可以到市场上去追求他们想要的自由球员。

  在经过这样一番交易之后,火箭队就可以拥有姚明、斯科拉、勒布朗、布鲁克斯和某一名球员(火箭不一定能够留得住阿泰斯特)的先发阵容。在板凳席之上,他们就拥有巴蒂尔、兰德里、沃弗和洛瑞等球员担任替补。在火箭队引进一名替补中锋以及两三名其他板凳球员之后,火箭队就可以打造一个非常完整且强大的阵容了,那样火箭队的阵容就有可能成为NBA联盟最为强大的阵容,那样火箭队就不用担心对手对姚明实施包夹和绕前防守,而勒布朗-詹姆斯也不用在场上去以一敌五了。更有好处的一点是,火箭队可以合理地用这套阵容征战四五个赛季的时间,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在内外线强强联手将有可能帮助火箭队打造一个王朝。(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流言:尼克斯有意“追”麦迪 高层认为用一年也很划算
流言:国王队要用马丁交换火箭一号 麦迪要去当国王?
专家:徐济成:魔兽难成传奇中锋 火箭应尽快送走麦迪
尴尬:专家:麦迪入纽约不靠谱 火箭一号竟难换选秀权
风险:麦迪可交换老将和首轮签 休城挑选塔比特有风险

   点击欣赏麦迪精彩组图

2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