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对河南做好雨战准备 李章洙赞河南外援出色

2009年06月19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今晚在工体迎战黑马河南建业,国安做好了雨战的充足准备,李章洙志在必得:“场地和天气条件对于比赛的双方都是公平的,就算是雨战全队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我们一定要一鼓作气拿下河南。”

  由于担心大雨将至,李章洙特意将国安昨天的赛前训练提前到下午5点,他解释说:“如果因为下雨让队员生病,那就得不偿失了。

”在训练中,队员们仍保持着战胜天津队的兴奋劲头,不过杜文辉和马季奇身上有轻伤,只能自我调整。据了解,马季奇伤势无大碍,今晚肯定首发。杜文辉的位置将被闫相闯顶替,大马丁改打左前卫。考虑到比赛时很可能下雨,李章洙在训练中让队员注意多打高球:“如果下雨,雨水会让皮球在草皮上的滑行变得缓慢和不规则,我们必须做好打雨战的准备。”

  谈到此役,李章洙说:“河南队外援很出色,稍不留神就可能被对手打反击。我们要一鼓作气拿下河南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