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伊斯特结束女单第2轮 郑洁告负临安因伤退出

2009年06月19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伊斯特本赛结束了女单第2轮的角逐,两轮过后,总共8位种子选手仅剩下了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8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1号种子德门蒂耶娃、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等一众高手不是爆冷脆败,就是抱病退出,一时间,这项温网热身赛上演了“大撤退”的奇怪场面。

在“大撤退”的洪流当中,中国“金花”也未能幸免,郑洁以6比7和3比6不敌加拿大姑娘沃兹尼亚克,李娜在与8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战至首盘以1比3落后的时候,因为身体不适而退出了比赛。

  比赛当天,温网公开赛公布了种子席位,结果这成为了引发伊斯特本赛“大撤退”的导火索。1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1比2输给法国姑娘拉扎诺;7号种子佩特洛娃在与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的比赛中退赛。

  综合分析,此次“大撤退”显然是各位球手针对温网公开赛的策略性安排,因为她们如果在伊斯特本赛打到决赛日,很难保证有足够的体能和精力出战温网。

  不过,郑洁在女单失利后,并没有放弃女双比赛,她和美籍华人金久慈携手以6比2和7比5击败了杜舍维纳/沃斯科波耶娃,杀入4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