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老板再曝桃色丑闻 付费诱年轻女子卖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05:30 来源:海峡都市报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8日援引意大利《晚邮报》的报道说,意南部城市巴里市地方法院正在对贝卢斯科尼是否用金钱引诱年轻女子卖淫展开调查。这使绯闻不断的总理再次陷入尴尬。意大利安莎通讯社也证实,意大利巴里市法院正在调查一些女性受邀参加派对的所得是否与“卖淫”有关。

  卖淫? 据称贝氏付费给参加派对的女郎

  意大利权威报纸《晚邮报》报道说,巴里市一家公司涉嫌在与医院签订供货合同时存在腐败现象,该公司由詹保罗·塔兰蒂尼和克劳迪奥·塔兰蒂尼兄弟经营。调查者发现,在对话录音中,克劳迪奥提到一些朋友给参加派对的女郎付费,而这些朋友就包括贝卢斯科尼。报道称,克劳迪奥在撒丁岛海岸附近有一幢别墅,与贝卢斯科尼在那里的住所紧邻,两人相识多年。

  克劳迪奥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的律师表示:“我们完全不知道有所谓‘引诱卖淫’的调查,也并未得到法官办公室传来的调查通知。”

  情史? 女星自曝被总理看上,总理许诺为其圆梦造旅店

  这家报纸17日还刊登了曾受邀参加此类派对的电视女明星的专访,后者爆料称有人曾出1000欧元(约合1384美元)要求她参加在贝卢斯科尼住所举行的一次聚会。

  名为帕特里齐娅·达达里奥的女子当天告诉意大利《晚邮报》,她曾两次参加在贝氏位于罗马的住所举行的聚会。其中一次是在一位名叫詹保罗的人的邀请下,她专程从东南部城市巴里前往“参会”,本来还能拿到2000欧元。达达里奥爆料,她与大约二十名年轻女子在其中一次聚会上观看贝氏与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会面的视频录像,欣赏贝氏多处别墅照片,总理还为她们唱歌、讲笑话。达达里奥称自己在派对上被总理看中,她还向对方谈到了想要盖一座旅店的想法,但“因为没有在那里过夜”,她最终只拿到了1000欧元。而后不久,她又受邀参加贝卢斯科尼的聚会,参加的女性只有她和另外两人。这次,贝卢斯科尼还答应为其圆梦,建造旅店并叫她留下来过夜。达达里奥表示自己对这两次见面都进行了录音。

  达达里奥还说,有人出钱让她代表一个与贝氏所领导自由人民党关系密切的政党参加地方选举。

  由于贝卢斯科尼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此后达达里奥拒绝了对方的多次邀请。5月末,达达里奥的住所被盗,她认为这次失窃很蹊跷。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