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赞阿泰挑衅科比成经典 建议开拓者争取野兽

2009年06月19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波特兰当地媒体近日发表文章,探讨了开拓者队存在的缺点与不足问题,其中有一点就特别提到,开拓者队缺乏一名像火箭“野兽”阿泰斯特那样作风强悍的防守型球员,波特兰媒体就此建议开拓者队去争取阿泰斯特的加盟:

  开拓者队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就遭到火箭队的阻击,这样的战绩显然不是开拓者队想要的。他们本赛季季后赛碰上湖人队肯定也无法过关,因此我们为什么就不可以晒一晒开拓者队的明显弱点呢?

  如果开拓者队杀入西部决赛,那么开拓者队前线办公室有可能会想办法保持现有阵容,那将会是一个严重的错误。现在波特兰的球迷看到了他们想要看到的场景,那就是球队阵容都是由一帮能跑会跳、激情十足的年轻人组成,但是开拓者队的阵容现在却缺乏一名加强者。

  如果你回顾一下今年季后赛当中取得更好成绩球队的表现,你会发现,他们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他们都有一名球员、一种武器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场上做他想做的事。科比在对爵士、火箭、掘金和魔术的比赛当中均是如此,你很少看到科比在场上有所退缩。

  想像一下,如果开拓者队在西部决赛当中与湖人争夺进军总决赛的资格,谁将会成为最新版的“科比终结者”?当然,开拓者队在最近主场对湖人队的比赛当中战绩不错,但是在季后赛当中,那将会是一种全新的比赛。

  普尔齐比拉前面在比赛当中拉到了突破上篮的科比的球衣,但是这样的动作是可能吃到禁赛处罚的,我们在这里不是讨论暴力,我们讨论的是比赛态度的问题,就像是阿泰斯特那样的顽强比赛态度。开拓者队是不大可能引进阿泰斯特的,虽然我们都希望开拓者队能够得到他。但是,看看阿泰斯特在西部半决赛当中遭到科比肘击之后与科比面对面怒视的情景,这将会成为今年季后赛的一个经典画面,一直为人们所牢记。

  阿泰斯特今年夏天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阿泰已经公开表示他想要继续留在休斯顿为火箭队效力,但是火箭队会愿意放弃他换取一些正确的筹码吗?开拓者队愿意改变风格、吸引阿泰这位颇具争议性的球员加盟吗?

  如果(这是一个很大的如果)开拓者队想要超越湖人,他们必须得放下他们那种骄傲的感觉,力争去寻找一名科比终结者。前开拓者队主帅、现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以前在萨克拉门托、现在在休斯顿均证明了阿泰斯特是可以被驯服的。截止目前,阿泰斯特在过去这一个赛季当中唯一过火的举动就是那一次遭到科比肘击喉部之后面对面地向科比发出挑衅。

  帮助开拓者队上个赛季打出不错战绩的大部分球员下个赛季都还会留在队中,他们拥有他们的领袖罗伊和普尔齐比拉,大个得分手阿尔德里奇、闪电手费尔南德斯、扣将奥特将以及外线射手韦伯斯特等人都还在队中。在这种情况之下,开拓者队要想冲击西部决赛仍将会是一个漫长的历程,但是阿泰斯特会是补强开拓者队短板的那最后一块木板吗?谁知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