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联重罚蓝军攻击裁判事件 德罗巴被停赛六场

2009年06月19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针对5月6日欧冠半决赛切尔西主场对阵巴塞罗那赛后德罗巴与博辛瓦言语攻击当执主裁判的行为,处罚决定为:对德罗巴欧战赛事禁赛6场,最后2场在接下来的2年时间里延期执行,博辛瓦被判罚直接禁赛3场以及额外1场延期执行,同时对切尔西俱乐部罚款10万欧元。

  那场比赛的挪威主裁赫宁·奥夫雷博的多次判罚都引起极大争议,德罗巴赛后围住赫宁不断质问,这一挑衅举动让他难逃处罚。博辛瓦是因为他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称主裁为“小偷”而受到处罚。

  这一处罚也使得德罗巴和博辛瓦的前途截然不同,科特迪瓦人已经接近与蓝军续约,而博辛瓦恐怕位置难保,尤其是切尔西目前正在追逐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