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3-0完胜美国队出线 用一胜利回应贝利炮轰

2009年06月19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4比3险胜埃及之后,巴西主帅邓加饱受指责,就连球王贝利也认为球队的战术打法太僵化。面对众多非议,邓加的回应则是一场脆胜,昨晚巴西队3比0完胜美国队,进入联合会杯四强。

  上一场比赛连丢三球,邓加下决心调整后防,昨晚的巴西队后卫线出现了三处变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伤愈的麦孔顶替了此前场场首发的阿尔维斯。

在90分钟的比赛中,桑巴军团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开场20分钟便取得两球的优势,防守也是固若金汤。最终巴西队上下半场连入3球,轻松获胜,梅罗、罗比尼奥、麦孔各入一球。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南非队2比0击败新西兰队,下一场只要战平西班牙队便可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