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青赛-米尔纳传射 英格兰2-0胜西班牙提前出线

2009年06月19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09U21欧青赛B组进行了第二轮较量。英格兰2比0战胜西班牙,德国2比0挑落芬兰。本轮结束后英格兰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出线,积4分的德国和积1分的西班牙将在末轮竞争第二个出线名额,芬兰队两战全败提前出局。

  英格兰 2比0 西班牙

  32分钟亚当-约翰逊直传,米尔纳禁区内扣过哈维-加西亚后被放倒,主裁库伊珀斯当即吹罚点球。米尔纳主罚点球射向球门左下角,西班牙门将阿森霍反应神速倒地将球扑出。67分钟米尔纳中场断球后直传,坎贝尔禁区内晃过哈维-加西亚后劲射破门,1比0。73分钟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靠速度突破哈维-加西亚后传球,米尔纳包抄破门,2比0。82分钟米尔纳吃到黄牌,他将因累计两张黄牌而遭到停赛。

  英格兰U21(4-4-2):1-哈特/2-科拉涅、6-奥诺哈、17-理查兹、19-吉布斯/7-米尔纳(84’8-加德纳)、4-卡特摩尔、12-姆阿姆巴、10-诺贝尔/11-亚当-约翰逊(62’14-沃尔科特)、9-阿邦拉霍(39’21-坎贝尔)

  西班牙U21(4-4-2):13-阿森霍/12-阿兹皮利库埃塔、5-托雷洪、4-哈维-加西亚、3-蒙里尔/8-劳尔-加西亚、18-马里奥-苏亚雷斯(80’22-佩德罗-莱昂)、6-哈维-马丁内斯(76’19-西斯科)、10-胡拉多/9-博扬(57’17-迭戈-卡佩尔)、21-阿德里安-洛佩兹

  德国 2比0 芬兰

  59分钟厄齐尔任意球传中,无人看防的后卫霍维德斯头球破门,1比0。61分钟厄齐尔反越位后送出保姆助攻,前锋德亚加赫轻松包抄破门,2比0。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不输给英格兰,德国队就能获得小组出线权。(搜狐体育 于鹏)

  德国U21(4-4-2):1-诺伊尔/2-贝克、4-霍维德斯、21-施梅尔泽、5-博阿腾/6-阿奥格(46’7-艾伯特)、20-卡斯特罗、8-卡赫迪拉、11-马林(58’19-本-哈蒂拉)/9-德亚加赫、10-厄齐尔(84’13-瓦格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