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巴尔评NBA史上五大个 确信奥尼尔将入名人堂

2009年06月19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奥尼尔精彩组图

奥尼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天钩”贾巴尔是NBA史上最出色的大个球员之一,近日贾巴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NBA史上的有关大个球员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贾巴尔列出的“NBA最伟大的五个大个球员”这份榜单当中,他给自己排在第四位,现役球员当中只有奥尼尔入选。同时他认为,奥尼尔将最终入选名人堂,霍华德和拜纳姆也具备这种潜力,遗憾的是他只字未提姚明。

  针对记者提出的“谁是NBA史上最伟大的五个大个运动员”这个问题,贾巴尔给出了以下的答案,并分析了具体原因:“1、乔治-迈肯,因为他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统治比赛的大个球员;2、比尔-拉塞尔,因为他在大个球员当中取得的成就最多;3、威尔特-张伯伦,因为他是个人天赋最出色大个球员;4、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因为我兼俱威尔特的进攻和拉塞尔的防守能力;5、沙奎尔-奥尼尔,因为在他的篮球生涯时代他统治了禁区。”

  既是湖人队名宿,又是湖人队特别教练的的贾巴尔对拜纳姆和奥尼尔都很熟悉,而霍华德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当中率领球队杀进了总决赛。记者问贾巴尔“他们当中谁有可能入选名人堂”时,贾巴尔认为:“我可以确信的是,奥尼尔最终将入选名人堂,霍华德和拜纳姆也具备这种潜力,由于拜纳姆和霍华德都是高中生球员,没有接受大学的训练,因此他们在比赛当中的表现和我相比起来显得较为粗糙,也不够优雅。总体上我认为和我们那个时代或是更早一点的时候相比,当今的联盟当中有许多球员都是更多地通过后天的学习才掌握比赛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流言:NBA名人堂巨星爆惊人言论 称詹姆斯已超越科比
相关:NBA名人堂巨星:詹姆斯已超科比 将成下个乔丹
花絮:奥尼尔准备玩格斗挑战韩国明星 已接受魔鬼训练
交易:年迈奥尼尔遭兜售 太阳经理:一周内遭15队拒绝
趣事:奥尼尔主演喜剧片在美首映 大鲨鱼尽展搞笑天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