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缘何能给C罗足坛第一高薪 战舰可用其赚5亿

2009年06月1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300万 C罗独享足坛第一薪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金雷

  继9400万欧元创了转会纪录后,C罗夯实了自己足坛第一人的地位。

葡萄牙人的年薪将是税后1300万欧元,超过了原来的保持者伊布。

  下周,C罗将从洛杉矶飞往马德里,与皇马签订正式的合同。关于他能挣到多少钱的猜测早已开始。英国的《泰晤士报》爆料,葡萄牙人会和皇马签下6年合约,起始年薪是950万英镑,随后每年递增25%,到最后一年,他能挣到2900万英镑,每周都有55.6万英磅被揣入腰包。

  昨天,葡萄牙的《每日新闻》率先披露,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结束谈判,葡萄牙人的最终年薪定在1300万欧元,这个数字随后得到《马卡报》证实。这个价码和英国媒体预报的起始年薪差不多,但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媒体没有提到每年递增的条款。

  税后1300万欧元让C罗成为足坛的打工皇帝。原先的纪录保持者是国米的瑞典前锋伊布,他的年薪是税后1200万欧元。从曼联到皇马的转会,C罗蹿升的速度惊人,在老特拉福德,他的年薪是600万英磅(约700万欧元),现在几乎翻了一倍。

  这个价码也让C罗超越卡卡,成为皇马的第一高薪。巴西人的年薪是940万欧元,比葡萄牙人少了360万。至于皇马的旗帜、队长劳尔,更是比C罗少挣了550万。

  据悉,C罗的要价是税后1500万欧元,理由是自己让出50%的肖像权收益,皇马要做出补偿。皇马则认为,球员让出50%的肖像权是俱乐部的惯例,此前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大牌也都让出了一半的收益。而且,皇马签下C罗后,无法分享他的部分广告合约,比如他与西班牙一家银行以及可口可乐签订的合同,皇马非但分不到一分钱,今后还不能要求他再接同类的广告。门德斯最终让步,双方达成共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