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公开赛遇暴雨半数球手未出发 周日完赛成疑

2009年06月1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美国公开赛首轮遭到暴雨袭击,因果岭上积满雨水,比赛被迫中止,总共156名球员中有半数球手仍未出发。

    >>美国公开赛赛地变沼泽 大雨不停主办方宣布暂停

  尽管组委会乐观地认为贝丝佩奇黑球场下午的雨势有所缓解,但他们仍然在当地时间14:00对比赛喊停。在那个时候,雨量超过了1英寸,果岭和球道低一点位置上的积水都成了小水塘。如果天气允许的话,首轮比赛将于周五早上7:30重新开始。

  在周四阴沉的天空下,首轮比赛只进行了3小时15分钟。“下雨量超过了我们排干果岭上积水的能力,”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委员会主席吉姆-海勒(Jim Hyler)告诉记者,“那是我们的底线,果岭成为不可打状态,我们必须暂停。”

  不知名的美国选手杰夫-布哈特(Jeff Brehaut)打完11个球洞,成绩是-1杆,与瑞典的约翰-埃德福斯(Johan Edfors,打完4个洞)、加拿大选手安德鲁-帕尔(Andrew Parr,打完3个洞)和美国球手赖安-斯皮尔斯(Ryan Spears)以一杆优势领先。本周夺冠热门,正在寻求自己第1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在第5洞吞下双柏忌,在第6洞抓住小鸟,六洞过后成绩是+1杆,与领先者差距2杆。

  过去六周,7426码长的黑球场一直受到雨水的浸泡,天气预报显示,在接下来五天,还会有雷暴雨。虽然周五天气预报会好一些,但海勒表示考虑到还会下大雨,次轮比赛在周六之前完成的可能性很小。“我们也许有望在周六上午打完第二轮,之后确定晋级线并继续进行比赛,”他接着说,“但周六的天气看起来不好,而周日、周一和周二还有可能雨水更多。”美国公开赛上一次拖到第5天才完成72洞比赛还是1983年在奥克芒举行的那一届,当时美国人拉里-尼尔森(Larry Nelson)夺得冠军。

  海勒表示他们已经把首轮第7洞、第9洞、第10洞和第12洞的发球台往前移,以便让球员在这座大满贯赛第六长的球场上减轻一些压力。七个标准杆为四杆的球洞超过了450码,而其中三个甚至超过了500码。尽管紧致的球道两侧守卫着渐进的长草,但最近几周广泛的下雨让纠结的草地变得更湿,这让球手逃避惩罚变得更难。

  “离球道5到6码的地方是遭遇麻烦的开始,那真的很糟糕,”2006年赛事冠军澳大利亚球员杰夫-奥格维说,“本周那些从100码外拿下一切一推的球手将是状态出奇好的人,因为从长草中出来会很困难。”(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浏览查看2009年美国公开赛专题 分组表 成绩

     >>伍兹首洞开球不顺仍救到帕 六洞过后成绩是+1杆

     >>美国公开赛三大看点 变化无常将成黑球场关键词

     >>美国公开赛前瞻 伍兹虎视第15满贯菲尔觊觎王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伍兹能成功
米克尔森加油!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