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拳击进奥运会八九不离十 张喜燕将得到豁免

2009年06月19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周超)昨天上午,在河北迁安市举行了国家女子拳击训练基地的挂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亚拳联主席常建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女子拳击进奥运会不受奥运会瘦身计划影响,而张喜燕等曾经打过职业拳击的女子运动员将会在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得到豁免。


  常建平说:“今年的8月12日,国际奥委会将投票决定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的问题,由于罗格主席的支持,因此女子拳击进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所以,我们才会着手进行女子拳击基地的建设。”

  那么,哈尔滨姑娘、职业拳手张喜燕是否还可以参加业余的奥运会比赛呢?常建平说:“国际拳联正在酝酿设立一个豁免日,今年8月12日国际奥委会投票承认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之日起,放弃职业身份的拳手都可以进入奥运会,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觉得到时候国际拳联会考虑这个问题的。”

  挂牌仪式后,国家女子拳击队的集训正式开始,张喜燕作为国家拳击队的队长带领36名集训队员参加了女子拳击基地的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