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首相反感皇马大肆烧钱 佛爷自称赚钱服务人民

2009年06月19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复辟后大肆烧钱,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就没闭过嘴,亲皇马媒体甚至讽刺他是出于畏惧心理才变得这么絮叨。拉波尔塔目前正在以色列进行一次私人旅游,他参加了该国著名经纪人扎哈维女儿的婚礼。在接受以色列国家二台采访时,拉波尔塔再次谈到了皇马。

  “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现在再说一次。”拉波尔塔仍然坚守自己的观点,“巴萨和皇马有不同的文化,我们更在转会市场上更理性,我们会将钱花在该花的地方,而不是大肆烧钱。不过我也尊重皇马,每个有钱人都有权利按照他自己的意愿花钱。”

  皇马的转会战已经不仅仅是足球圈内的事情了,就连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都被惊动了。萨帕特罗是个坚定的巴萨球迷,他暗示皇马巨资收购C罗和卡卡的举动并不妥当,因为这与目前西班牙乃至全球经济状况形成了鲜明对比:“在谈论这个问题上,我显然不是合适的人选。不过我仍然感觉不妥,尽管我了解足球对于社会而言有着多么大的影响力。”

  面对来自巴萨方面的指责,弗洛伦蒂诺再次态度鲜明的予以回击:“我们绝对没有任何帝国主义倾向,也没有表现出傲慢和自大。所有人都知道,皇马这家俱乐部永远都为社会服务,我们创造的经济效益可不是进了自己口袋,我们给全社会的都带来了福利,特别是给孩子们。我们的经济模式一直是以竞技为基础,最顶级的球员能带来最大收益。”

  巴尔达诺随弗洛伦蒂诺复辟,皇马二当家也对目前反皇马的论调颇为不满。“最近两三年人们一直在说,皇马需要引进卡卡和C罗这种巨星。但当他们真的来到马德里后,有些人却又对他们产生了质疑,甚至有人异常尖锐的反对他们,这让我感到非常惊奇。我们可不想玩这种游戏,关于这种言论,我们听完也就算了,我们会保持冷静。”对于巴萨,巴尔达诺也给予了极高评价:“巴萨能够赢得三冠王,是因为他们拥有这种能力。我们将会努力缩小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差距,但这需要所有人都付出巨大努力。签五六名球员并不意味着建好了一支新的球队,整个俱乐部都需要回归正轨。这需要时间,但也会让急性子的人感觉有些焦躁。”(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