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大利十大梦幻球员:忧郁王子第一 马佐拉父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卡卡离开了,马尔蒂尼也退役了,丧钟开始为意甲而敲,缺少球星和天才的小世界杯,到了需要拯救的时候了。日前,意大利电视台第4频道就推出了意甲历史上十大梦幻本土球员系列,带着球迷好好缅怀了一翻昔日美好的风景。

  10、曼奇尼

  曼奇尼16岁时,就在博洛尼亚上演他在意甲的处子秀,第一个赛季就打进了9个球。曼奇尼华丽的技术和惊人的天赋,被桑普多利亚看中,在那里他与维亚利组成了“孪生兄弟”组合。在桑普多利亚,曼奇尼获得了意甲冠军,但在欧冠决赛中,他的球队被巴塞罗那击败。曼奇尼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进球,出现在1999年1月17日拉齐奥客场3比1击败帕尔马的那场比赛:第69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左脚开出角球,曼奇尼禁区内背对来球右脚脚后跟凌空将球敲入球网。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