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超江苏乒球双告捷 陈玘压神奇小子江天一

2009年06月19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17日,在2009年中国乒超联赛第六轮中,陈玘领衔的江苏英太青男队坐镇兴化主场,以3比2艰难战胜山东鲁能队。范瑛和姚彦为主的的江苏中超电缆女队,3比0干净利落地客场战胜世界杯冠军郭焱领衔的山西队。

  首盘,陈玘3比2力克近来状态神勇的江天一。第二盘和第三盘江苏队连失两盘,关键的第四盘,陈玘在被张继科先下一城的逆境中展开反攻,连胜3局。第五盘,江苏队的朱江兵不血刃以3比0拿下山东队的朱舟。在山西,江苏中超电缆女队凭借姚彦、范瑛,张潇玉/王璇的精彩发挥,以3比0战胜期待四连胜的山西大土河队,把本赛季的战绩改写为4胜2负。 (王庆生)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