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周六客场挑战深圳 经理:我们只是保级队伍

2009年06月19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本周,中超联赛将进行第十二轮的角逐,舜天国信队昨天飞赴深圳备战于周六挑战深圳队的比赛。总经理张玉道昨天表示:“对我们这样的保级队伍来说,任何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全力以赴争胜抢分,尽量避免被动尴尬的局面。

  舜天队上轮客场负于长沙金德之后,排名从第八跌到了第十,全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虽然排名还处于中游,但积分和后面的队伍相差无几,稍不留意很可能掉入保级队伍中。对此,张玉道表示:“联赛上半程赛事即将结束,各队彼此都相互交过手,谁强谁弱都心知肚明。联赛刚开始,舜天与几个强队过招不落下风,人家以为舜天实力有多么强,打到现在,人们也明白舜天也就是一支保级的队伍,我们没有居功自傲的资本。”本周六,舜天队将挑战暂列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尽管深圳队排名落后,但积分也只比舜天少三分,“我们没有优势可言,就是全 力拼搏,才有战胜对手的可能。”张玉道说。

  目前,舜天攻击力不强已经成为致命的弱点,俱乐部正在加快更换外援的脚步。据悉,舜天正加紧引进一名强有力的巴西中锋来替代表现不佳的戈麦斯。来自俱乐部的消息,这名巴西中锋身高在1米87,27岁,曾效力过巴西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有相当丰富的比赛经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名外援在下半程联赛中加盟舜天。

  (肖 军)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