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大体育明星大学生 程菲刘国正成“差生”代表

2009年06月19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

  记者陈雯韵 对于体育明星而言,在体育领域里功成名就之后,为了跟上社会的发展,进校园充充电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而国内很多高校,也依照国家规定,以特招的方式,让那些连高考都没经历过的体育明星们进入校门,成为一名高校学子。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场上威风八面的体育明星,到了大学里却不一定能适应。昨天,上海交通大学透露,现任国家男乒二队教练的乒乓球名将刘国正,由于无法到校完成学业拿到规定学分,校方对这位明星也没有留情面,“残忍”地让刘国正自动退学。

  刘国正成为“差生”当然只是一个个案,不会影响其他体育人士的求学路,体坛中“三好学生”与“进步生”可是大有人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