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大体育明星大学生 程菲刘国正成“差生”代表

2009年06月19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

  进步生

  丁俊晖

  就读上海交大管理学院

  “台球神童”丁俊晖读大学曾掀起不小波澜,原因是他曾有意无意地说过一句话:“读书无用”。不过无论外界质疑声音有多大,小晖还是顺利进入了上海交通大学。小晖的父亲丁文钧对儿子的上学状态很满意:“生活充实,他每天早上去学校读书,下午回家还练两个小时球。小晖能体验不同的学习生活对他还是很有帮助,多学习些知识,对他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刘璇

  北大新闻传播学院

  获得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后,“璇美人”便激流勇退,选择在北大新闻系就读。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没有什么特别的待遇。虽然还有很多公众活动,但是刘璇却很少“翘课”,拍戏都是利用课余时间,谦逊和努力是她留给北大同窗的一致印象。由于很多东西都是刘璇之前没有接触过的,有时,课堂上她甚至什么都听不懂,特别是在高等数学上还曾遭到“滑铁卢”。不过刘璇还是依靠勤奋和努力,顺利从北大毕业,并在随后的多次赛事报道、特别是奥运会报道上,将学校里所学的知识展示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