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菲卡任命新主帅 于大宝新赛季或迎来上位良机

2009年06月1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6月18日电(安永峰)葡萄牙媒体18日报道,葡萄牙足球豪门本菲卡俱乐部17日在里斯本光明体育场宣布,若热·热苏斯正式成为球队新主帅。

  来本菲卡之前,热苏斯在位于葡萄牙北部的布拉加竞技队执教,年薪48万欧元。
几天前,他与俱乐部提前解约,随后同本菲卡签下了为期2个赛季的合同,年薪达60万欧元。

  薪酬并不是热苏斯放弃布拉加的原因,热苏斯17日对媒体表示,“在这里,唯一考虑的就是胜利。”他信心十足地说:“我将成为本菲卡历史上第十八位夺得联赛冠军的主教练。”

  热苏斯并非单枪匹马赴任,他带来了整个教练团队,其中包括负责训练前锋的若泽,负责训练后卫的夸雷斯马,还有负责体能的蒙泰罗。

  新帅走马上任,必将有一番动作,在本菲卡沉浮几年的中国球员于大宝是否迎来上位良机呢?本菲卡俱乐部的新闻官对此三缄其口,一句“不予置评,5个月后见分晓”将这个悬念继续保留了下去。

  不过,热苏斯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俱乐部应该更多地与19岁到23岁之间的年轻球员签约,从而保证球队的活力和竞争力。1988年出生的于大宝是本菲卡俱乐部着力培养的适龄球员,上赛季被租借到葡乙球队摩斯卡维德,今年5月租借期满,他重新回到本菲卡俱乐部。

  目前,于大宝与本菲卡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新赛季是否留在本菲卡俱乐部,或者继续租借去其他球队,接下来的2、3个月尤为关键。近期,他将回到里斯本与球队会合,与俱乐部商谈下赛季将作何安排,新主帅的态度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