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草根选拔赛火爆惊动大牌 迟尚斌考查球员很职业

2009年06月19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报名空前火爆 每个草根都有职业梦

  “红旗足球公园·半岛杯”职业球员选拔赛启动以来,报名情况空前火爆。报名的个人和球队可以组成80多支队伍。这其中有很多是散落在民间的高手,有70多人或多或少地接受过专业训练,有的甚至曾经是职业球队的梯队球员。

这些报名者都酷爱足球比赛,凡有比赛机会绝不错过。而这一次职业足球选拔赛不光有比赛机会,甚至还有成为职业球员、领月薪、分奖金的机会,不由得不动心,很多选手报名时都有些迫不及待。另外,选拔赛前五名球队的队员,每人都将获得一套名牌运动服装和一个运动背包。

  通过选拔赛,最终将选出22名业余球员,红旗足球公园将在中国足协为球员注册,成为职业球员,享受月薪与比赛奖金待遇。原则上,最终入围的这22名球员从前十名球队当中选出,但有突出的球员,也可以破格录取。接到录取通知的球员必须参加红旗足球公园的专家组测试(测试办法另行通知),通过考试者公园将与其签约。

  据组委会人员透露,不少球员报名之前想得挺简单,以为就是踢踢比赛,成绩好的就有机会入围22个候选职业球员。在听到具体规则后,都认识到比赛的严肃性,纷纷感慨:这个比赛不简单。球员们报名后马上回去训练,力争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打动组织者和测试组。

  选拔赛方案出炉 职业球员测试绝对专业

  “红旗足球公园·半岛杯”职业球员选拔赛自6月11日启动后,得到了广大民间高手们的强烈响应,这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原本,我们计划组织24支球队打联赛。目前组委会正在紧急修改比赛方案,增加比赛设施与奖品。而最终的职业球员测试也是绝对专业,迟尚斌、魏意民、吴俊等足球名宿都将加入测试组,对入围球员进行考查。

  新修改的方案中,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主要考查参赛球员的个人技能,包括颠球、运球、过杆、射门等。复赛将对通过初赛的球员进行组队比赛,由于球队较多,比赛形式由联赛变为淘汰赛,最终决出前10名球队。决赛将把这10支球队分组,进行小组循环赛。A29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