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庆典孙悦秀“中国功夫” 科比誓言明年卫冕

2009年06月19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洛杉矶湖人队登上花车巡游两英里,庆祝球队的第15个总冠军。科比当着众多球迷的面许诺,他将不会离开湖人,而且明年湖人要卫冕总冠军。

  湖人队将大巴车装扮成紫金两色,载着湖人队全体将士从斯台普斯中心一路巡游至南加州大学体育场。

球员们穿着总冠军T恤,T恤上印着菲尔·杰克逊和全队球员的卡通形象,孙悦也在其中。

  沿途的球迷相当兴奋,与湖人队一同庆祝胜利。在南加州大学体育场,9万名球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他们高喊着科比的名字,穿着科比的球衣,唱着,跳着,甚至玩起了人浪。

  当科比最后一个被介绍出场时,现场90000名观众马上齐声高喊“MVP”,把气氛推至了顶点,而身穿一件印有4枚总冠军戒指T恤衫的科比,在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的陪伴下,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满脸堆笑,不时地挥舞双臂,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此后,杰克逊、科比先后发表了宣言,而在发言的最后,科比号召湖人全体球员围成一圈,并要求全场观众一齐高呼他们的口号:“1、2、3!戒指!”

  置身其中,科比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他说:“从1996年到现在太快了。我们现在站在这里,重返巅峰。这种感觉难以置信。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一支有着极佳化学反应的球队。我们想不断夺得总冠军。明年我们再到这里庆祝,做好准备吧!”

  这几天,洛城的球迷都在猜测,科比会不会动用球员选项提前两年终止他和湖人队的合同,会不会离开湖人。科比的话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他强调:“我要去哪里?这里就是我的家!”

  同样被球迷感染的还有孙悦。他在现场秀起了“中国功夫”——高高跃起之后,在空中转了一圈,引起一阵惊呼。几天前,湖人与他进行了简单的谈话,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孙悦还将留在湖人队的阵容中。接下来,他将返回中国,与中国男篮会合。A31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