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亚洲之旅中国杭州站比赛新闻采访报名通知

2009年06月1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各新闻媒体单位:

  曼联亚洲之旅2009—中国杭州站比赛将于2009 年7月26 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现将记者采访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训练时间和队伍:

日期

时间

比赛/训练

球队

7月25日

17:30

公开训练

曼联

7月26日

20:00

比赛

杭州绿城Vs曼联

  二、比赛地点: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三、记者报名申请及证件办理

  1 、境内媒体请填写中文报名表格(附件1:国内媒体报名表),直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赛区组委会新闻部提出采访申请。组委会新闻部联系方式:

  传真:0571-85153048

  电子邮箱:zjtyjb@163.com

  联 系 人:金珏 电话:0571-85061101 手机:13588144357

  2、境外媒体请填写英文报名表格(附件2:Media Accreditation Form),直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本次比赛赛事推广单位——香港国际文娱海外有限公司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咏芯 电话:852 2314 2115

  传真: 852 2314 7282

  E—Mail:accrediation@proevents.com

  3、重点要求(照片):每位报名者必须以电子版形式提供本人彩色免冠二寸照片1张,请将照片及媒体报名表一并发送至上述邮箱,不提供照片者将不予制证。

  4、报名申请截止时间: 境内2009年 7月 23日12:00 前,境外2009年 7月 16日前。

  5、报名记者到达赛区后,凭合法记者证和身份证件到黄龙体育场新闻中心办理记者采访证件。

  6、记者采访证领取时间:2009年7月25日14:00—17:00,7月26日14:00—16:00。

  四、相关事宜

  1 、杭州百合花饭店是赛区组委会向记者推荐的接待酒店(三星级),双人房间280/天(含早餐),提供免费宽带上网服务,距黄龙体育中心1公里。 酒店地址:杭州市曙光路156号 ,电话(总机):0571-87991188,传真:0571-87985706,联系人:金小英,手机:13336064661。

  2 、采访记者必须遵守《全国足球比赛新闻采访规定》和赛区组委会的相关规定。

  3、未购买电视转播权的电视媒体单位,可以凭申请的采访证件进入比赛场地,但不得携带摄影机;新闻发布厅和混合采访区等区域拍摄不受此限制。

  4 、请各媒体记者予以合作,共同做好本次比赛的新闻宣传工作,对违反采访规定,并给赛事和球队带来干扰、影响者,赛区组委会将有权拒绝其对赛事的采访。

  特此通知。

    附件1:国内媒体报名表

    附件2:境外媒体报名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