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建议霍华德应拜师大梦 光防守却无进攻不够

2009年06月1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这个夏天霍华德想找人倾诉一下,那他最应该找的人是奥拉朱旺。如果我是霍华德,那我无论是打电话还是用一切其他办法,都要想办法找到远在约旦的大梦,再说他每年都会回来教自己那些学生。

  hoopsworld.com/弗兰·比林伯利

  霍华德说这个赛季很好,不过明年需要变得对夺冠更饥渴。

事实就是,如果他们不能狠狠地咬对手一口的话,光饥渴对下个赛季也许一点用也没有,而魔术最尖利的牙齿应该是霍华德。

  赛季结束之后,魔术要考虑的事情很多,特克格鲁、阿尔斯通、戈塔特这些人到底是该走该留差不多已经占满了他们的头脑。

  其实这个夏天最值得讨论的事情并不在以上之列,如果霍华德这块魔术拼图里最大的部分不能好好提升进攻能力的话,所有的一切都是枉然。

  光在攻防两端都拿下篮板是不够的,光试图投进每一个球、封盖对手每一次投篮也都是不够的。

  系列赛第4场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库特尼·李上篮未成,接着霍华德又错过了几次罚球,魔术最后功亏一篑就是因为霍华德无法在关键时刻顶住,以至于魔术与冠军无缘。

  如果NBA中锋是股票的话,买23岁的霍华德肯定比买28岁的姚明明智。至于现在,霍华德最缺乏的就是姚明在低位的进攻能力。

  如果这个夏天霍华德想找人倾诉一下,那他最应该找的人是奥拉朱旺,这绝对会把他带到更高的一个层次。看着霍华德那修长而充满肌肉的身体,那就是一个21世纪版的大梦。我们可以看到他追逐篮板,并把球传出去,这也像奥拉朱旺,只是他从来不在进攻端上这么做。如果我是霍华德,那我无论是打电话还是一切其他办法都要想办法找到远在约旦的大梦,再说他每年都会回来教自己那些学生。

  几个夏天之前一个忙碌的早晨,我坐在休斯敦的体育馆里看奥拉朱旺训练山猫队的奥卡福,那孩子不光从内心到身体全都经受了极大的挑战,不过你后来就在他的比赛里看出那些训练的作用了,我想霍华德会是一个更好的学生。

  想象一下霍华德在底线表现出“大梦舞步”般的移动,防守队员肯定是像被钉子钉住一样不能动弹,然后他就在晃动中穿进去把球扣进。

  所以说谈论其他球员的去向那也很好,不过说到未来的希望,那可都只是中间那个大块头而已。

  当霍华德可以披上超人的斗篷然后在场上飞翔,可他无法为自己戴上总冠军的戒指,除非他能脚踏实地地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