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尔斯通继续搬家 魔术媒体:感谢你但请你滚蛋

2009年06月19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前几天,特克格鲁把自己的储物柜收拾干净准备离开,队友们一一跟他握了手,不过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这应当不会成为告别。星期二,魔术队最后一个媒体日,霍华德借着木偶玩具“小霍华德”的口细数自己舍不得的伙伴:“顺利的话,我们会留下特克,拉沙德也会回来,我也喜欢安东尼·约翰逊。

”没有人在意阿尔斯通,魔术可以哭着喊着哪怕付奢侈说也要留下土耳其人,魔术可以说刘易斯太贵所以要留下他,魔术可以觉得最后两轮系列赛里5次上场都吃了败仗的雷迪克还是个好小伙,可是一讲到阿尔斯通,那就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缺钱花了吗?那就把他卖了吧,反正他的合同10月份也就到期了。

  更糟糕的是,连《奥兰多哨兵报》都跳出来指着街球王说:“谢谢你送我们进总决赛,现在滚吧。”他们列出的罪名是“妨碍球队团结”,于是又一次,阿尔斯通成了不合时宜的人。

  从来不是应运而生,也从来没有犯过什么了不起的大错,不知道为什么阿尔斯通就沦落到现在这副爹不亲娘不爱的倒霉境地。说他妨碍球队团结,其实也就是跟尼尔森争一点上场时间,这又是什么大事了,哪个队里主力和替补之间不存在互相竞争的张力,否则还要轮换干什么。可是谁让阿尔斯通碰上的是尼尔森,这个家伙自从受伤之后,心灵变得脆弱无比,一想到有人在背后瞄着他的位置,就紧张得肩膀生疼,长此下去迟早要憋出病来。决策层想来想去,两个里面势必只能留下一个。

  这个时候也许出身真的很重要,一个是半路加盟说好来顶空缺的,而另一个则是根正苗红选秀进来的;一个是街边打野球长大、就连社区大学都没有毕业,而另一个却是大学联赛最佳球员、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一个33岁基本上职业生涯也就这样了,一个27岁好日子还远在后头。大概除了球迷之外,这道选择题的答案再清楚不过,《奥兰多哨兵报》在后续讨论里更是说得赤裸无比,“如果阿尔斯通继续留在队伍里,贾米尔将不可能总是作为先发控卫出现,尤其是经过了总决赛那意外的复出之后,魔术不需要让这控卫之争造成的队伍分裂信号延续到下赛季。”

  于是,阿尔斯通就这样轻描淡写被辜负,都没有人问一句,为什么不让尼尔森走,似乎这从来就不是一个选择。“我总是记得我被送到这里来的那一天,从那天起,我就总是在微笑,我爱这支球队中的每一个部分,爱这座城市和这个组织,从第一天起一切就变得很美妙。”阿尔斯通没想清楚的是,在这段和魔术的感情纠葛里,他从一开始就是第三者,被牺牲的也只能是他。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