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低调看待沪连战 谈自身留洋经历否认争霸

2009年06月1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与去年相比,大连队换了主教练,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上面肯定有变化,队员的使用上面也会有变化,不能再拿去年的东西作为比较。”昨天下午,谈到本周六即将开打的沪连之战,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首先否认了“争霸”的说法:“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没有那么玄乎吧?”

  不过,低调并不意味着贾秀全对这场比赛的不重视。

事实上,对于实德队中的每一个队员,贾秀全都已经有了相当深刻的了解:“像李学鹏,虽然很年轻,但是已经在这个位置上打了一年了,实德队中像他这样的,还有不少。经过一年多锻炼,肯定会有提高,至少在心态上会有所提升,从而把技战术的水平也带上来。”

  去年联赛下半段,申花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当时还在为保级而战的实德显得相当狼狈,甚至连球童都用拒绝捡球的方式,来帮助主队拖延时间。但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实德队,在新帅徐弘的带领下,已经悄然攀上到积分榜第六名的位置,排名甚至还在申花队前面。“大连足球的底蕴很厚,后备人才相当丰富,现在明显处于一个向上走的阶段。而且他们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年轻人有朝气,拼劲很足,而且执行教练技战术安排的力度应该很强,所以对我们来讲,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好打。”

  虽然嘴里一直在恭维对手,但是在贾秀全看来,以申花队的实力,只要自身的发挥不出问题,赢下对手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们能在客场输给联赛后几名的队伍,也能够赢下去年的联赛冠军,这就说明,关键还是在于我们自身的准备如何,以及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其实我觉得所谓沪连争霸,不过就是一个名字罢了,关键是要在比赛中打出好的内容。”

  贾秀全还拿自己的经历作为例子:“以前我在南斯拉夫游击队踢球,我们队在山坡上,红星队在山底下,中间也就300米的距离吧。每次这两支球队打比赛,都被当作国家德比,但打完也就打完了,这些不过是个荣誉上的东西。谁掉以轻心,谁的准备不够充分,比赛中打不出自己的东西,谁就有可能遭遇失败,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