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首度回应不排除加盟骑士 巨人或联手小皇帝

2009年06月19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从华人老板黄健华收购骑士开始,姚明加盟骑士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近期姚明也在接受上海电视台的专访时首次表达了对此事的意见,他表示并不排除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的可能性。

  “这个都是未知数。”姚明并没有直接否认自己会选择骑士,但他也说:“我在休斯敦已经待了这么长时间了,我对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感情。而且过去这个赛季我们也很成功,也让我看到了希望。”实际上,姚明离开火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他寻求一份新的大合同时表达这样的观点,完全可以看成是在和火箭谈判时的筹码之一。姚明可以离开火箭,但现在的火箭却离不开姚明。可以预测,下赛季火箭一定会为姚明提供一份大合同。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