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正勋:出线全靠防守 朝鲜进世界杯是应得回报

2009年06月19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利雅得电 朝鲜队17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0:0逼平沙特队,获得了亚洲区直接进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赛后强调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打进世界杯是朝鲜队应得的回报。

  和不少队员一样,金正勋赛后也激动地流下了热泪,并被欢呼着的队员们高高举起抛向空中。朝鲜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十分艰苦,基本上一直收缩在自己的半场内疲于防守。

  金正勋承认,固若金汤的防守是朝鲜队晋级世界杯的关键。“沙特队一直在压逼我们,但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说,“沙特队的前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在我们的针对性部署下,他们没有多少活动空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