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奉阿里纳斯为偶像 坚信二轮新秀终有出头日

2009年06月19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美西时间6月17日举行的洛杉矶湖人队夺冠庆祝活动中,不论是“明日之星”孙悦,还是数万观众当中的华裔球迷,都让“中国人”成为这场活动中不可淡墨的一笔。

  12点15分,湖人队华人小将孙悦和队友一起出现在洛杉矶体育场。虽然这次NBA夺冠赛中观众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但当主持人以“具有巨大潜力的明日之星”把他介绍给大家时,场内数万名球迷还是报以热烈的呼唤声。面对球迷的厚爱,孙悦没有说什么,只是纵身一跃,向空中振臂一拳,用肢体语言告诉大家,“我会用努力和汗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面对媒体关于他和姚明在NBA赛季中由过去的队友变为今日的对手的问题,孙悦表示,“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比这再好的了。我们俩在中国队一起打球时就很快乐。现在,虽然身着不同队服的姚明让自己觉得有点怪,但场下我们还是铁哥们。姚明已有了主力位置,在NBA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要向他学习,通过努力和汗水找到自己的位置”。

  目前还处在提高当中的孙悦坦承科比从小就是他心中的偶像,15岁开始打职业篮球时,他就专注湖人的比赛,看他们的三角进攻,因此对湖人的战术了如指掌。“能加入梦寐以求的湖人队让我非常自豪,我可以打控球后卫,也可以打其它位置,我喜欢做一个全面的球员,不论是防守、助攻还是封盖,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未能在冠军杯争夺战中上场的孙悦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他以后卫阿里纳斯为为榜样,“他也是以第二轮新秀身份进入NBA的。当时,别人认为他一无是处,但他依然坚持刻苦训练,才有了今天的"零号"传奇。所以,新赛季我没有给自己规定上场时间的目标,我首先要努力训练,做好教练要求的任何事情,这就是我第一年的目标。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就肯定有回报”。(高睿)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