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湖人洛城游行 科比加索尔练起中国功夫(图)

2009年06月19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新华社供图
新华社供图

  昨天,2008-2009赛季NBA总冠军洛杉矶湖人在“天使之城”举行了游行活动。游行定于当地时间中午11点开始,下午1点结束,而线路则是由斯台普斯中心前往南加州大学的体育场,全程2英里左右。

  当地时间中午11点,球员们乘坐的花车由斯台普斯中心准时出发,而这时在2英里之外的南加州大学体育场中,全体球迷都开始高呼“湖人,加油!”的口号,让现场气氛变得越发狂热。当地时间12点25分,花车终于抵达了南加州大学体育场。

  主教练杰克逊率先登场,这时全场观众齐声高呼“年度最佳教练”。在杰克逊登台之后,现场主持人开始依次介绍湖人球员,而第一个被介绍的,就是湖人唯一的新秀,中国球员孙悦。在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到时,孙悦显得十分兴奋,走到了舞台的中央,并高高跃起在空中转了一个圈,让一些正在观看的记者惊呼见到了“中国功夫”。

  当科比最后一个被介绍出场时,现场90000名观众马上齐声高喊“MVP”,把气氛推至了顶点,而身穿着一件印有4枚总冠军戒指T恤衫的科比,在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的陪伴下,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满脸堆笑,不时地挥舞双臂,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此后,杰克逊、科比先后发言,而在发言的最后,科比号召湖人全体球员围成一圈,并要求全场观众一齐高呼他们的口号:“1、2、3!戒指!”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