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00万标价无人问津或寻球员交换 申花要甩小毛

2009年06月1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800万的价格太高?的确,申花对于谁能够承受这个价根本心里没底,但是对于送走毛剑卿这位球员,申花似乎下定了决心。无论是让他留洋或者是通过交换来换取一位前国脚,这些都有可能成为小毛离开申花的形式。

  毛剑卿目前还跟着预备队训练,但是按照申花高层的想法,他在申花时日不多。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就先在预备队好好练吧,把自己的状态和体能调整好,努力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争取早日回到一队,为申花作出自己的贡献。而且,我妈妈身体不好,她知道我的事情后也很生气,我不想她再为我担心,为了我的事多生气,我要不断努力才行。”对于这两天盛传的毛剑卿可能会被挂牌的消息,毛剑卿并不愿意多谈,但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毛剑卿自然希望一直留在上海为申花效力,“我是上海人,当然希望留在上海、留在申花踢球,也可以留在父母身边照顾他们。”只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有这种表达了,这样的言语似乎也很难打动申花高层。

  之前有传闻称,已经有一家东欧俱乐部向申花提出,要以170万欧元的总价,打包收购毛剑卿和杜威两名申花球员。但是就在近日,这一传闻已经被申花方面否认。“打包之说不准确,对方要买的只是单独一名申花球员,至于是谁,你们很快就会知道。”

  从目前来看,如果国外俱乐部要买毛剑卿,申花也会认真予以考虑。事实上,毛剑卿两年前就曾经有过去英超试训的机会,但是最终申花没有予以放行,如果那个时候允许毛剑卿留洋踢球,也许他过去两年就会少走很多弯路。“现在的问题是,如果申花把小毛800万挂出去,我们基本可以预料到,很难有国内俱乐部愿意以800万的价格来买小毛,我们现在的想法是交换,和国内俱乐部的顶级球员交换,也可以和国外俱乐部交换,换来的球员肯定也是和小毛一个水准的。”不过到现在为止,对于小毛挂牌后可能的去向,申花方面也无法确认。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