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表态愿意留守洛杉矶 飞侠庆祝会现场当DJ

2009年06月19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本报讯 为了庆祝夺得2008-2009赛季的NBA总冠军,湖人昨日在“天使之城”洛杉矶举行了游行庆典活动。

  活动从当地时间中午11点开始,下午1点结束,而线路则是由斯台普斯中心前往南加州大学的体育场,全程2英里左右。

湖人全体成员乘坐在一辆装扮成花车的豪华大巴上,接受沿路球迷的欢呼。

  当花车缓慢开到终点站南加州大学体育场时,场内早已挤满了超过90000名的狂热湖人球迷。湖人的拉拉队女郎们首先登台献艺,奉献了5组精彩的劲舞。此后,主教练杰克逊率先登场,这时全场观众齐声高呼“年度最佳教练”,让头戴着一顶绣着“X”(数字10)字样帽子的“禅师”乐得合不拢嘴。

  随后,现场主持人一一介绍湖人球员出场,中国球员孙悦被排在了第一个,而收尾的自然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90000名球迷面前,科比高声发表了留守湖人的宣言:“我要去哪里?这里就是我的家。我们下个赛季回来再庆祝,做好准备吧!”

  在发言的最后,科比号召湖人全体球员围成一圈,并要求全场观众一起高呼他们的口号:“1、2、3!戒指!”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