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赛5场万元罚款 天津队不满处罚足协驳回上诉

2009年06月19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停赛5场+2.5万元的经济罚款,这些处罚在外界来看已经是“从轻发落”了,不过天津泰达俱乐部还是向中国足协发来了一纸传真,表达了对于中国足协给予谭望嵩处罚的不满。针对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下午再次发出的“申诉”,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中国足协只能把这份传真视为一份情况说明,而不是申诉书。

  “天津泰达的这份材料分别传到了联赛部、裁判委员会、纪律委员会,但这三个部门都不是受理申诉的部门,中国足协受理各俱乐部申诉的部门是仲裁委员会。如果天津泰达想要进行申诉,必须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申诉程序,向仲裁委员会递交申诉报告、交纳申诉费,所以这份传真不能成为天津泰达的《申诉书》。”

  接下来,马成全又进一步解释道:“就这次纪律委员会对谭望嵩作出的处罚而言,天津泰达俱乐部根本不具备申诉资格。因为按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规定,只有当纪律委员会对某球员处以停赛6场、半年以上或者取消全年的参赛资格,受处罚球员以及所在俱乐部才能进行申诉。也就是说,6场以下的处罚,中国足协仲裁委会不会接受申诉。”

  对于泰达的申诉,马成全显得比较气愤:“说我们的处罚缺乏法律依据?可规定清清楚楚。停赛3场、罚款1.5万是对严重犯规者最轻的处罚,要是情况更严重的,罚10场也不为过。他们愿意申诉就申诉,我们绝对不会更改处罚结果。”其实,谭望嵩罚果出台后,大部分参与网络评论的网友都认为足协的处罚过轻,泰达的再申诉也使自己再度失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