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战6胜5和金身不破 汪洋获全国象棋精英赛亚军

2009年06月19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全国象棋精英邀请赛昨日上午在湖南耒阳收枰,湖北棋手汪洋夺得亚军,四川才溢位居第三,而冠军则被北京的蒋川提前一轮夺得。

  汪洋昨日后手战平河北申鹏,将亚军收入囊中;另一位湖北骁将李智屏本有争夺亚军的机会,他与浙江于幼华的对决一路大优,眼见胜利在望却漏过了一击制胜的手段,终因心情大坏反而遗憾败北,排名落至第七;洪智不敌浙江张申宏,成绩“保本”;柳大华最后一轮“开和”,后手击败沈阳队宋国强;李雪松战平四川孙浩宇,11轮比赛全部以和棋收场。

  前日提前一轮登顶的蒋川,昨天与四川李少庚稳健弈和。本次比赛他11战6胜5和金身不破,拿到个人2009赛季的第一个重大锦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