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退役后要当主持 飞侠不敢预测冠军数量(图)

2009年06月19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明
科比和詹姆斯在体育中心动画版
科比和詹姆斯在体育中心动画版

    搜狐体育讯 科比效仿乔丹急流勇退选择退役?很难说,不过可能性并不太大。湖人昨天在洛杉矶迪斯尼世界和球迷游行庆祝夺冠,科比在间歇期中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其中就谈到了退役问题。

  采访台被安排在迪斯尼世界的高处建筑上,底下球迷欢庆的场面一览无余,不时地从下面穿出球迷大叫科比的声音。在这种欢闹的场面下,科比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欢愉。

  “如果你退役了,你会做什么?”主持人轻松地问,

  “我会做什么?我可能去《体育中心》做主播。

”科比笑着回答。

  科比曾放出话说退役之后从事有关足球方面的工作,但是退役之后已经“年事已高”,想去巴萨踢球还如再度效仿乔丹去挥挥杆。

  乔丹二次退役时,手上已经有了6枚冠军戒指,31岁的科比现在距离这个数字还有2枚之遥,不过有消息称湖人冠军阵容可能遭到瓦解,但功臣奥多姆和阿里扎纷纷表态,希望留守洛杉矶争取卫冕。

  “总有一天你会退役,你觉得那时你会有几枚戒指?”主持人再问。

  科比不知道,但是他知道现在能做的是感恩,在和奥尼尔分道扬镳之后,很多人都在怀疑科比无法帮助湖人夺冠,包括去年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科比都饱受外界压力。

  “不知道,很难去预测,其实有四枚戒指已经很幸运了,而且我一共出现在六次总决赛中。”科比说。(天明)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