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半裸训练走红网络 身材媲美美国总统(图)

2009年06月19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赤膊秀铁帅胜奥巴马

  “身材不错呀!和奥巴马有一拼。”铁帅李章洙在训练中赤膊上阵的视频昨天在网上曝光,引来热议。

  这段录像来自本周三在香河的训练,因天热老李当起“北京膀爷”。虽已53岁,可老李要胸肌有胸肌,要腹肌有腹肌,身材像20多岁小伙子。

  去年12月,在夏威夷度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赤裸上身的照片轰动全球,《每日邮报》说,奥巴马的肌肉令人“印象深刻”。但在对比之后,球迷表示,53岁铁帅的身材更令人印象深刻。

  主角说

  “嫌弃”腰上肉多 自称5年前身材更好

  “你走光了,知道吗?”昨天赛前训练后,记者“严肃”地对李章洙说。

  “我走什么光?”李章洙一边说一边用双手摸了摸自己的胸脯。

  “你不知道吧,你光膀子带队训练的视频在网上的点击率特高,大家都称赞你身材好,比美国总统奥巴马还强呢!”记者给他解释。

  “怎么把这个也拍下来了?不行、不行,我这儿的肉太多。”说完,老李掀起球衣,指着露出的腰。

  “我老了,我也不是演员,身材也就这样了。”放下自己的球衣,老李轻描淡写地说。不过说完这句,老李突然问道:“我怎么没看到奥巴马的那张图片呢?他比我小5岁呢,我5年之前比现在要好一些。”

  “周五就比赛了,现在不说这个。”刚自我炫耀了一下,老李立刻换了一副面孔,“还是来现场看球吧,比赛赢了,我脱给大家看。”说完这话,他满意地离开了训练场。

  队员说

  对身材很自信 铁帅爱当“北京膀爷”

  其实国安队的球员已不止一次见过李章洙的“赤膊秀”。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文辉“挤对”铁帅说:“他(李章洙)可有自信了,动不动就展示一下自己的身材,我们都不敢在他面前脱球衣。为啥?没他身材好啊,人家这才是正宗的北京膀爷。”

  在队中,被大家公认身材最好的队长徐云龙也不得不服老李,他说:“跟他比,我可差远了,等我不踢球的时候,肯定不如他。”队员们都承认,以老李年过半百的年龄依旧能够保持如此出色的身材,确实相当难得。

  记者解密

  饮食节制 平时锻炼

  正如国安队员所说,李章洙还真是一个标准的型男。

  记者与李章洙接触将近三年,这三年中,也了解了老李平时的业余生活习惯,从很多细节不难看出老李能够保持良好身材绝非偶然。

  平时老李对自己的饮食要求极其严格,记者曾经多次与老李一起吃饭,无论是球队的自助餐,还是私下里的朋友聚会,老李都吃得很少,而且几乎很少饮酒,只是在格外有兴致之时,才略饮几杯。

  除此之外,李章洙平日的运动量也非常大。在指挥球队训练的时候,老李几乎都是在整块场地之间快速游走,有时候甚至在分组对抗的时候跟着队员们一路小跑。

  在训练之余,老李会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去打一打自己最喜爱的高尔夫球。而一场高尔夫球打下来,至少要在场地内行走三四个小时,如果没有超强的体力,是无法应付的。

  文/记者占北

  主角:李章洙年龄:53岁身份:足球教练平时喜欢运动:足球、高尔夫赤膊秀场合:带球队训练中摄/记者占北

  主角:奥巴马年龄:48岁身份:美国总统平时喜欢运动:篮球

  赤膊秀场合:夏威夷度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