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裁判奥夫雷博行为不端 重磅罚单将砸向德罗巴

2009年06月19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近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开会讨论对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的处罚。科特迪瓦人可能将因在欧冠联赛半决赛,切尔西与巴萨的次回合比赛后对挪威裁判奥夫雷博行为不端,遭受到6场的禁赛处罚。

  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挪威主裁奥夫雷博数次拒绝切尔西球员的点球要求。当比赛进行到补时的最后时刻,在巴塞罗那扳平比分后,巴拉克禁区内射门打在埃托奥扬起的手臂上,奥夫雷博却对此置若罔闻。

  德罗巴在终场哨声吹响后,怒不可遏冲向主裁,甚至指着裁判的鼻子一路追骂到球员通道。有目击者称:“德罗巴不停冲裁判怒吼,他把自己的脸逼近到离奥夫雷博的脸只有三、四英寸的地方,在怒骂的同时,他还不停用掌痛击裁判身旁的围墙。”

  这并不是切尔西第一次遇到类似情况。2005年欧冠联赛,切尔西客场挑战巴塞罗那,时任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因声称看到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半场休息时出现在主裁判弗里斯克的更衣室中而遭到了两场的禁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