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旗手转投切尔西 马尔蒂尼将跟随安帅赴伦敦

2009年06月19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17日消息,刚刚退役的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将在切尔西接受一份新职位——领队,作为安切洛蒂的助手。

  这个消息让米兰的球迷没有心理准备。他们习惯的是马队继续留在米兰,至少当个俱乐部大使之类的虚职,这样才能把他24载与米兰的深情厚谊继续下去。

  偏偏事实不是这样。上周六,正在度假的马尔蒂尼突然飞了回来,但不是回米兰,而是抵达了伦敦。接机的是切尔西的官员,在他们的护送下,马尔蒂尼来到预先订好的酒店,在那里等候他的是安切洛蒂。

  安帅希望马队能来斯坦福桥帮助自己,斯坦福桥提供给马队的职位是领队,工作是球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整个谈判过程,马队都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应对,让伦敦的主人颇感惊喜。

  有消息称马队的新职位排在助教威尔金斯之后。但马队有可能直接坐上安切洛蒂助教的位置。此前安切洛蒂极力争取自己在米兰的老队友加利加盟切尔西,因为后者英语流利,但马尔蒂尼的到来也能解决安帅与英国同仁沟通的问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