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升班马爆冷掀翻头羊 李世石被隔离错过比赛

2009年06月19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09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七轮比赛的较量,领头羊贵州百灵队客场被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掀翻,爆出了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

  韩国第一人李世石因为在入境时体温过高而被短暂隔离,本轮比赛他只能作壁上观。
贵州队派出了朴文垚代替李世石出任主将,他不负众望力克刘星。然而遗憾的是,朴文垚的三位队友王磊、时越、彭立峣分别不敌对方的江维杰、王雷、汪涛,贵州队惨遭逆转,痛失三分。

  七冠王重庆冷酸灵队持续低迷,主场2比2主将负于广西华蓝队。凭借主将胡耀宇和孔杰的胜利,老牌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和中信北京队主场分别险胜云南香格里拉队和山东联通队。黄鹤楼科技园队和西安曲江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前者主场2比2主将胜新兴地产队,李喆力克彭荃拿下了关键的主将之战,后者客场2比2主将胜四川娇子队,王昊洋战胜了对方的超级外援李映九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