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心属紫金愿续约 自称湖人队才是我的家(图)

2009年06月19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刚刚夺得NBA总冠军的湖人队昨日在洛杉矶举行盛大庆典,图为球队灵魂科比高举奖杯。

  本报讯湖人队昨日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科比也在经历了多年的风风雨雨之后捧得了某种意义上“真正属于自己”的总冠军奖杯。在球队的庆典上,科比迫不及待地与球迷分享夺冠的喜悦,当被问及他的未来在哪里的时候,科比没有了之前的含糊其辞,斩钉截铁地回答:“湖人队就是我的家。”

  在帮助湖人队拿下第15座总冠军奖杯后,科比在湖人队拥趸心目中的地位更是水涨船高。
由于是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夺得的第一冠,科比完成了个人的终极梦想。如今科比已经30岁了,按照之前的合同,他完全可以选择终止和湖人队的这份合同,从而在下个月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这可不是科比如今的想法,他现在只是希望能够尽快重新和湖人队签下一份5年价值1亿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从1996年到现在,我一直在洛杉矶打球。”科比说,“现在我们重新夺得了总冠军,这种感觉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一支有着很多"化学反应"的球队。我们希望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夺冠。我们明年还会再回来,还会做好准备,我们还会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随着科比的同意续约,湖人队的管理层也必将忙着为下赛季着想,毕竟像阿里扎、奥多姆等球员同样是他们需要极力挽留的,对于有着辉煌战绩和悠久历史的湖人队来说,建立属于他们的“紫金王朝”才是湖人队上下最想要的事情。(刘欣亮)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