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嫂拆巨乳变贤妻良母 胸部忽大忽小如变形金刚

2009年06月19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贝嫂”维多利亚的胸部像“变形金刚”,会变来变去,忽大忽小,早已不是什么“维多利亚的秘密”了。昨日有报道称,不久前这位辣妹又成为“拆弹专家”,胸部由E cup降到B cup。

  十年——一个波霸的诞生史

  据悉,初出道时只有34A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是名副其实的“飞机场”。一直希望成为性感女神的她,于1999年在伦敦一间诊所接受首次隆胸手术,升Cup为34D。但这次手术可能不太成功,也有报道说是她依旧不满足,于是在2001年进一步升Cup为34E。

经常身穿低胸装出席公众场合的她,因双峰异常“凸”出而被传媒嘲讽似“蜜蜂眼”。

  “贝嫂”突然想当贤妻良母

  不过,35岁的“贝嫂”维多利亚最近厌倦了她过大的胸部像“摇摆狗”那样摆来摆去,既不符合她自封的时装设计师形象,也不符合“三个孩子的好妈妈”形象,更有违近年她信仰的“自然就是美”的环保信念。有消息人士指出,她早已希望接受缩胸手术:“她认为现在已经不再需要这个代表球星妻子形象的夸张发型、巨乳和假古铜色皮肤!”于是维多利亚于三个星期前,在洛杉矶一间诊所将34ECup降为34B,希望身材较自然。

  回归自然的“贝嫂”赢了官司

  手术完毕后,维多利亚先到伦敦处理生意,再与球星丈夫小贝及三名儿子到法国巴黎度假两个星期,顺道休养,及后才返抵洛杉矶。刚抵达法国的维多利亚,被眼尖的媒体一眼就看出胸前风光有变化。她以手遮胸,似乎怕胸部受碰撞,而其肤色也比以前白皙。但维多利亚发言人拒绝响应“拆弹”传闻。

  另外,贝克汉姆夫妇被前保姆Abbie Gibson向传媒曝私隐一案,英国时间6月16日于伦敦高等法院判决,Abbie同意永远封口不提贝克汉姆夫妇的私隐,并向他们一家人道歉。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