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曲江队客场取两分 王昊洋和孟泰龄发挥出色

2009年06月19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凭借王昊洋和孟泰龄的出色发挥,西安曲江围棋队昨天客场2∶2主将胜四川队,取得宝贵的两分。

  四川队拥有韩国外援李映九,再加上实力强劲的孙力和古灵益,本赛季表现抢眼,本轮之前位居第三。

对于客场之战,崔哲瀚缺阵的西安曲江队把目标定在夺分上。昨天王昊洋担任曲江队主将,执白力克四川队李映九。二台曲江队的陶欣然执黑不敌孙力。三台的孟泰龄经过一番乱战,力取四川队党毅飞。在四台的快棋战中,黄晨执黑中盘负于古灵益。西安曲江队主教练李星对客场拿到两分非常满意,他认为在崔哲瀚缺阵的情况下,能客场拿下两分,这充分说明了曲江队年轻棋手的实力,这也增加了曲江队完成保级任务的信心。贵州队主将李世石缺阵,客场1∶3负于杭州队。上赛季冠军重庆队低迷依旧,主场2∶2主将负广西队。本轮另外几场比赛结果为:上海队2∶2主将胜云南队,北京队2∶2主将胜山东队,武汉队2∶2主将胜新兴地产队。本轮过后,贵州队仍然排名榜首,云南队积分垫底,西安曲江队积12分与上海队并列第五。围甲联赛第八轮比赛将于本月27日进行,西安曲江队客场挑战云南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