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西班牙队出线 南非2-0新西兰迎来首胜

2009年06月19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09年第八届联合会杯足球赛今天凌晨结束了A组第二轮的争夺,西班牙队1∶0小胜亚洲冠军伊拉克队后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而东道主南非队2∶0击败新西兰队,迎来了本届杯赛上的首场胜利。

  “斗牛士军团”此番遭遇中国队前任外教米卢执教的伊拉克队,尽管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纪录,但米卢对西班牙队的技战术特点显然十分熟悉,由于揭幕战中逼平了南非队,因此,米卢此役排出一个五后卫的阵形,希望不要以大比分输给西班牙。米卢的如意算盘并未落空,西伊之战中,西班牙队在上半场就浪费了数次得分良机,在伊拉克球员的严密盯防和及时补防下,西班牙队阵中的众多射手均未找到进球的感觉。不过,西班牙队毕竟是欧锦赛冠军,下半场开场第9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传中,比利亚小禁区外甩头破门,凭借这粒进球,西班牙队1∶0取得小胜并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东道主南非队凭借帕克在第21分钟和第52分钟的梅开二度2∶0完胜新西兰队,一胜一平的南非队只要在最后一轮逼平已出线的西班牙队就可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