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石发热隔离错过围甲 贵州队负升班马杭州队

2009年06月1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昨天,韩国外援李世石九段原本应代表贵州百灵队出战围甲联赛第7轮,但由于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因轻微发热而被隔离了11个小时,因此错过了本轮比赛。李世石已于昨天中午解除隔离观察并现身杭州棋院比赛现场,而缺少了强援的卫冕冠军贵州百灵队则被升班马杭州队击败。

  李世石是17日下午2时到达萧山机场的,在接受检查时因出现轻微发热而被暂时隔离,随后一直被隔离至18日凌晨1点。由于在17日晚公布围甲对阵时尚不确定李世石何时才能解除隔离,因此贵州队不得不放弃用李世石出战的计划,由朴文垚代替出战。李世石于昨天中午赶到了杭州棋院,此时比赛已临近封盘,他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总共逗留了将近21小时,其中隔离时间为11小时。在得知李世石被隔离的消息后,贵州队领队马上赶往隔离地点并和李世石隔着一面墙通了电话。“目前李世石的身体并无大碍。”贵州队领队这样表示。

  此外,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韩相烈日前就“李世石休职事件”公开表达了希望李世石放弃极端的决定,尽快重返棋坛的立场。他表示,“希望李世石能保留递交停职书,尽管李世石的决心很坚定,但还是希望他早日复出,即使为了棋迷也应重返棋坛,为此棋院方面也将尽力而为。事实上按规定,在他递交休职书的情况下,也是不可以参加中国联赛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