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曲波将代表青岛对阵家乡球队 承认天津攻击力强

2009年06月19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天津队和青岛队的关系历来不错,从“上青天”的传统友谊赛,到两队之间剪不断的人员关系都是明证,天津队中的杨君、白毅、谭望嵩等都是青岛队旧将,而对方阵中的头号射手曲波则是地道的天津人。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曲波一进场,就给正在接受采访的杨君一个“蹬罐儿”,双方的众多队员都有着“亦敌亦友”的微妙关系。

  论实力,天津队略胜一筹,但是目前的势头却刚刚相反,两队虽然排名不是很近,但积分也只差3分而已,“明天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无论从积分还是现状上都很关键,因此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了双方的球迷打好这场比赛。”曲波也承认天津队的“强大”,他对“敌我”双方特点都认识的很清:“天津队今年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中前场的攻击力很强,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而我们队中前场的队员也是每个人都很有特点,之前一直没打好,是因为没有完全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桑导来了之后给了我们很多鼓励,使我们有了很大变化。”桑特拉奇的到来给青岛队带来了不错的战绩,更让曲波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最近几轮连续破门,“我的状态一直很好,之前没进球只是运气差点。”曲波表示桑特拉奇给青岛队带来的不仅有成绩上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对队员自信心上的提高和帮助,但昨天桑特拉奇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曲波说他只是有点不舒服,平时他是不会这样的。

  本版撰文 记者 李蓓(新报青岛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