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洪涛督训山东男篮 鼓励老队员起好带头作用

2009年06月19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 杜金城 ) 6月18日,正在青岛城阳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的山东全运男篮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作为十一运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洪涛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看望山东全运男篮将士,并对城阳训练基地进行考察。

  18日下午,在山东全运男篮主帅巩晓彬的陪同下,张洪涛来到了城阳训练基地篮球馆。此时,全运男篮的队员们正在训练场上进行投篮练习。张洪涛一边观看训练一边和主帅巩晓彬交流着。他不仅问及队员目前的状态以及备战情况,还对城阳训练基地提供的食宿、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在训练结束后,张洪涛兴致勃勃地与球员们一起进行投篮游戏,他鼓励侯冰等几位老队员要在球队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训练,争取在十一运决赛阶段打出好成绩。针对城阳训练基地提供的食宿条件,张洪涛也给予了肯定。“队员们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后勤保障非常到位。”十一运男篮比赛,强手如云。张洪涛给山东全运男篮提出的目标就是力争杀入第一集团。“希望队员们通过积极努力的训练杀入第一集团,在这个基础上要争取更好的名次与成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